我校学生在2019书香天津·全民阅读第五届大学生校园悦读之星总决赛获佳绩
2019-05-20 09:28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通讯员 图书馆 罗环)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广大学生阅读兴趣,5月14日,由天津市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天津市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9书香天津·大学生校园“悦读之星”评选活动总决赛在天津外国语大学逸夫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图书馆率团参加了总决赛。

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石刚致辞并高度肯定了我市各高校开展主题阅读推广活动,承办方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周红蕾与大家分享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品牌“天外书单”铸魂育人的项目成果。随后,来自我市34所高校的选手们同台竞技。

学校图书馆将此次活动作为学校第四届读书节的重要内容,通过校内层层选拔,最终新能源系2018级张哲同学携作品《东方华夏》获得总决赛三等奖,软件与通信学院2018级杜志宽同学、经贸管理学院孙晓梅同学、新能源系赵跃辉同学获得网络人气奖。

我校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1985-2018http://www.tsguas.edu.cn/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津ICP备14003343号-2津教备0165号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