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三届阳光体育活动启动仪式暨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9-04-30 09:45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通讯员 宣传部 马广宇)4月25日上午,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三届阳光体育活动启动仪式暨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体育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兴会、校长张桦、海河教育园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局长张勇、外籍专家霍普夫先生、纪委书记杨冠声,各学院(系)、直属教学单位全体中层,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各院系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董杰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国旗、校旗、国旗护卫队、管乐队、旗海、各二级学院、新疆少数民族班、留学生、教师、运动员、裁判员方队分别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身着特色服装,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响亮的口号,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第三届阳光体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校长张桦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随后,学校领导和外籍专家分别向2018-2019年度大学生体质测试男女最好成绩、阳光体育田径运动会比赛团体总分、阳光体育活动积分榜总分的获奖院系和运动员颁奖。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校党委书记张兴会宣布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三届阳光体育活动启动仪式暨田径运动会开幕!

现场还投票评选出了获得本届“入场式队列”编排新颖、独具匠心优胜奖和“节目展演”独特创意、精彩画面优胜奖的院系。

最后,举行了精彩的文体节目展演活动,舞蹈、武术、歌舞、器乐、民舞、舞狮、歌伴舞等节目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

开幕式结束后,董杰副书记为田径运动会鸣枪开赛,意味着本届阳光体育活动全面展开。

学校第三届阳光体育活动暨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相信中德广大师生将积极投身阳光体育活动中,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助力学校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1985-2018http://www.tsguas.edu.cn/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津ICP备14003343号-2津教备0165号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