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工智能成果在“津洽会”上受关注
2019-04-26 14:56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通讯员 招生就业处 于洋)4月18日,“津洽会”人才智力引进活动在天津市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举行。活动主题是“加快集聚海内外英才,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今年的“津洽会”引才活动共设置京津冀外籍人才招聘洽谈会、京津冀博士后人才与项目引荐会、京津冀暨环渤海人才交流洽谈会、人工智能成果展示与人才交流洽谈会、京津沪冀闽深人力资源行业机构展示交流会、京津冀高层次和紧缺人才引进计划新闻发布会6大板块。

我校与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部分高校,以及人工智能领域领军企业共40家校企单位一同参与了“人工智能成果展示与人才交流洽谈会”板块的活动。展示过程中,我校的“无线电能传能轨道系统”、“魔方机器人”、“三轮电磁智能车”三项人工智能成果引来众人驻足观看并获得好评,更有多位中外求职者在了解我校历史以及办学特色后对我校产生浓厚兴趣并有意应聘我校,参会的部分企业在翻阅过我校2019年毕业生源册后也有意与我校对接毕业生就业事项。截至目前,我校人力资源处已收到最新投递简历14份。

“津洽会”人才智力引进活动

我校站台

外籍参会者观看我校“魔方机器人”操作演示

我校学生为参展团组认真讲解“无线电能传能轨道系统”

关闭窗口

1985-2018http://www.tsguas.edu.cn/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津ICP备14003343号-2津教备0165号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