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联合培养院校教学工作会议
2020-11-24 16:44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教务处 王亚平)为提高本科联合培养项目的教学质量,规范教学过程,加强联合培养单位对本科生教育教学规定的了解,构建中高本贯通培养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2020年11月19日,学校召开联合培养院校教学工作会。参会人员包括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关志伟教授及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校企合作处相关领导与工作人员,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和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就业处、合作院系领导及骨干教师等。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教务处、质评中心和校企处领导先后解读了本科教务管理相关规定及要求、学籍及学位相关文件、毕业设计(论文)规定与要求、教学档案管理规定及要求、本科生就业工作的形势与任务等相关文件,合作院校又针对本科教学中诸多问题进行了开展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关志伟副校长代表学校作总结讲话,并对高本衔接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对2020届新生的入学管理,确保对学生管理到位服务到位;二是联合培养单位认真学习和执行本科学籍管理制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管理制度和课程考核制度,提高培养质量;三是要认真总结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的经验,按照学校毕业设计管理的相关要求,高质量实施好2021届本科学生的毕业设计工作,进一步提高题目设计的质量,提高综合设计类和实作类题目的占比;四是加强过程管理,用好学校与知网联合开发的毕业设计管理平台,做好相关毕业设计档案的留存,要督促每位指导教师都要认真负起责任来,指导学生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工作;五是加强教学档案的建设,教学任务书、授课计划、试卷分析等教学档案资料必须齐备。

关志伟副校长作工作总结

学校部门领导讲解本科教学专项工作

关闭窗口

1985-2018http://www.tsguas.edu.cn/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津ICP备14003343号-2津教备0165号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