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天津工人报》2020年9月30日第2版刊发我校举办技能大师特种焊接技能提升培训班相关报道
2020-09-30 11:41   天津工人报 审核人:

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技能大师特种焊接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培养高技能人才拓展焊接领域应用

记者秦帆

本报讯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宣传部获悉,日前,由中国焊接协会和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开办“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技能大师特种焊接技能提升班”开班。

据了解,培训班根据焊接领域变化的最新趋势,针对焊接领域特殊需求,对高端焊接技能人才的技术能力继续进行提升,拓展焊接领域应用,进一步提升焊接技能人员综合解决焊接技术问题的能力,提高总体焊接水平。通过培训考核,合格受训者将获得中国焊接协会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联合颁发的"技能大师特种焊接技能提升班结业证书”。

据悉,培训还特别邀请了国内资深焊接培训专家、国防科技工业特种焊接服务中心首席专家白津生,中国焊接协会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北工大机电学院院长、教授陈树君,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先进连接技术与过程控制实验室负责人,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教授王军等。通过培训的开展,学员们不仅掌握顶水焊接、水下等离子金属切割等操作手法,还学到了离子气刨及水下燃烧棒切割等方面的知识,为焊割行业同仁搭建了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见证了国内高水平焊接技术人员的风采。

 

 

关闭窗口

1985-2018http://www.tsguas.edu.cn/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津ICP备14003343号-2津教备0165号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