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18-2019年度十佳团干部
2019-05-17 14:54   审核人: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17机电一体化技术6班 游耀祺

主要事迹:担任院新闻中心主任,班长,学生兼职班主任;全国志愿者等职务;大一上下两学期学习成绩班级第一,操评名列前茅;大二上学期成绩班级第二,操评第一。课余时间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共产主义精神,参加各类志愿者活动,青年大学习理论知识以及实践活动。寒冬凌晨,厕所水管突发爆裂,不畏严寒,双手堵住爆裂水管,避免同学财产损失。

所获荣誉:获得2018年天津市政府奖学金;道德风尚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全国志愿者注册会员;“志愿服务证”;2018年优秀团干部;创新创业校三等奖;宿管科通报表扬等荣誉称号。

新能源系17能源与动力工程1班 朱猛

主要事迹思想上:自2017年入学提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于大一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多次参加主题团课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上:学习成绩突出,三学期成绩均处于班级前列,第二学期第三学期均为全班第三,操行评定均为优秀。工作上:于大一担任团支书、大二担任系团总支副书记,曾负责我系校园艺术节活动、协助老师负责我系推优入党工作、我系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团支部评选工作以及运动会节目排练工作。

所获荣誉:2017年12月获得系比赛三等奖;2018年4月校心理剧大赛优秀奖;2018年5月获得校级优秀团员;2018年11月获校互联网加比赛三等奖;2019年1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年1月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

机械工程学院17机电2班 霍俊阳

主要事迹:任17机械电子工程2班团支书;18级金属材料工程2班学生班主任;传感器与测控技术社团社长;金相社团副社长; 2017年11月至今,召开团日活动30余次,组织支部学生积极上交入党申请书,上交率100%。其中入党积极分子5名;2018年开始,组织建立社团公众号,坚持每周推送,传播专业知识。申报两个基于Arduino传感器的科技立项;2018年3月,组织以宿舍为单位举办爱满津城,学习雷锋精神的团日活动,宿舍与宿舍之间一同汇聚一桌观看并讨论雷锋先进事迹记录片。大大增进了宿舍与宿舍间的交流,形成了班级之间互帮互助的氛围;2018年5月,参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志愿活动;2019年2月,担任金相社团副社长,带领我班同学积极参加每周的社团活动,组织报名参加金相制样大赛; 2019年2月,我支部在E座举办爱满中德,德玛吉清洁护理团日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数控机床的认识并滋养身为机械学子了车间情怀;2019年3月,与18金属材料工程2班联谊,举办“温顾红色记忆,传承爱国主义”主题团日活动。

所获荣誉:2017-2018年度,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非歌曲大赛中获得二等奖;2017-2018年度,阳光互助社中参加志愿者服务和篮球赛等活动获得优秀部员奖;2017-2018年度,在机械学院‘传承中华传统艺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作品大赛书法项目中荣获二等奖;2017-2018年度,在机械学院‘秀出自信,扬我风采’校园非歌曲大赛中荣获二等奖;2018-2019年度,在校级“学习的印记”思修笔记大赛中获三等奖;2018-2019年度,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荣获团体一等奖及个人二等奖;2018-2019年度,在全国第六届硬笔书法大赛中获中国硬笔书法协会认可获青年优秀奖;2018-2019年度,获院级优秀团干,支部获得优秀团支部。

应用外国语学院17旅游管理1班 李红新

主要事迹:思想方面,在大一时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并参加中德党校的学习,在此期间,认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收获颇丰,顺利拿到党课结业证书。学方习面,在大一学年排名第二,大二第一学期排名第一,操行评定成绩均为优。考取了全国导游资格证书,旅游饭店职业英语初级证书,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获得了天津市优秀学生的称号。实践方面,在2018年暑假期间,参加了外语航空联合技术支援志愿服务团到承德兴隆为期3天的社会实践活动,还作为留校志愿者协助招生办老师负责2018级新生录取工作,获得招生办老师一致好评。生活方面,所在的宿舍曾获得校十佳文明宿舍奖,在2018年两次参与献血活动,在勤工俭学期间获得勤工俭学先进个人称号,此外还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的汇演及彩排等项目,担任校友社元旦晚会主持人等。

所获荣誉:天津市优秀学生;天津市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优胜奖;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十佳文明宿舍;全国导游资格证;旅游饭店职业英语初级;大学英语四级。

机械工程学院18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6班 徐佳生

主要事迹:本人在思想上,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身修养。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团会,组织“学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爱党好青年”“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雷锋精神”等团会。在学习上,敏于求知,勇于实践。在自己努力学习的同时也带动支部学习氛围,开展学习交流会,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给同学们答疑解惑。在工作上,组织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学雷锋,义务清洗公交车”、“爱心助老”、“缅怀先烈”等活动。

所获荣誉:2018年9月,获“训练标兵”荣誉称号;

2018年11月,获“读中德校史故事,品总书记知青岁月”讲故事比赛院级一等奖;2018年12月,获非歌曲大赛院级三等奖;2018年12月,获话剧比赛院级一等奖,校级三等奖;2018年12月,获“百间文明宿舍评选”文明宿舍称号;

2019年3月,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

软件与通信学院17软件工程1班 怀心慧

主要事迹:在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在政治方面,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通过推优和同学们及老师们的认可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完成了一年的考核按时上交了4份思想汇报;在学习上,能做到认真踏实,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取得优秀的成绩,入校以来,各项成绩都名列前茅;在班级内 多次开展团会,并组织同学参加学院、校级团活动;按时完成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所获荣誉:2017- 2018学年度校长奖学金;2017-2018学年度一等优秀奖学金

;2018年天津市高校“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实践行”主题实践活动荣中荣获先进个人标兵;华为公司资助公益项目大数据挖掘中荣获三等奖;优秀团干部。

智能制造学院17物流管理(本)2班 乔林源

主要事迹在班级中,身为班级的一名班委,协助团支书组织各种主题团日活动,协调同学之间的关系,乐于助人,带动班级同学积极向上;在学校工作上,身为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参加“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17-2018学年度五四评选大会”的计票工作、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灭火救援英雄中队”先进事迹报告会;作为团委办公室的优秀干事,进行题为《学习宪法精神,共建和谐校园》的国旗下演讲;积极参加学校18级新生迎新活动;参加2017-2018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的活动举办工作;参加“2018年天津市青工职业技能大赛”、“迎18级新生”等志愿者活动;参加“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17-2018学年度五四评选大会”的计票工作;组织校团委办公室“零元挑战”、“第一次素质拓展”等实践活动;组织开展“道德风尚及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大会”、“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宣讲会”、“与信仰对话”“12.4国家宪法日·专题讲座”等活动。

所获荣誉:在“读中德校史故事,品总书记青春岁月”朗读比赛中,分别获得院级第二名,校级第三名;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并获取结业证书;积极参加“三创比赛”,荣获优秀奖;考取英语四级证书;获得“校团委办公室优秀干事”荣誉称号;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中国条码技术证书”并进入“2019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决赛。

经贸管理学院17人力1班 杨明月

主要事迹:2017年9月第二届新生骨干班结业;2017年9月提交入党申请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并于2018年7月3日党课成功结业;2018年6月获得“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市赛二等奖;2018年10月成为18质管1班兼职班主任、团总支秘书部部长;2018年11月获得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赛三等奖;2018年11月获得第三届全国书法、硬笔比赛优秀奖;2018年校“传承中华文化”书法比赛二等奖;2018年经贸管理学院“新时代 新青年”演讲比赛三等奖;2019年3月经贸管理学院“团课心得”二等奖。

所获荣誉:2018-2019所在宿舍被评为“校文明宿舍”;荣获“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2018年度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团队”称号。

航空航天学院17无人机1班 辛存起

主要事迹:身为班长一直以来,为班级服务贡献,多次召开班会并撰写班会记录,在班中同学有轻生念想的时候及时将其制止并送往医院加以照顾;在学院中身为团总支副书记,带领全体青年团员每周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参与智慧团建录入工作并顺利完成,录入率达到百分之百,负责到梦空间管理系统活动发布与学分发放,确保同学们的切身利益;在学校里,身为莱特光影社中的一员,在学校党委宣传部工作一年,参与多项重大活动的拍摄工作,如:2018年全国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等。

所获荣誉:2018校园摄影大赛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2017-2018学年度航空航天学院“最佳组织奖”;连续两年荣获“优秀团干部”称号; 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干部”;第四届校园心理剧大赛二等奖、“最佳男配角”;校园文化艺术节朗诵比赛一等奖、非歌曲大赛优秀奖、英语口语比赛三等奖等。

经贸管理学院17电子商务2班 齐亚芹

主要事迹大一大二学年班成绩班内名列前茅,操行评定双优,并获得二等优秀奖学金。在班内担任班长的职务,定期组织开展各种主题班会;担任院级团总支副书记,曾组织参加校级“唱响中国梦,喜迎十九大”演讲比赛并获得二等奖,承办校级舞蹈大赛获得优异成绩,组织开展2019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 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以及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主题宣传教育实践等活动。被聘为18级财管2班兼职班主任认真完成工作,成为18级优秀兼职班主任。

所获荣誉:组织学生代表经贸管理学院参加校级“唱响中国梦,喜迎十九大”演讲比赛,荣获二等奖;获得经贸管理学院社会实践奖学金、社会奖学金和黄林俊奖学金;17年获得“优秀团干部”称号;获得校级“文明宿舍”称号;获得校级“三创赛”三等奖;获得校级“互联网+”三等奖;获得校级社团体育中心服务社“十佳社员”称号;校级“唱响中国梦,喜迎十九大”合唱比赛二等奖;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


关闭窗口

1985-2018http://www.tsguas.edu.cn/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津ICP备14003343号-2津教备0165号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