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度“十佳社团”——恋天航模社
2019-05-24 15:14   审核人:

一、社团主要工作:

经过多年的发展,恋天航模社在杜东老师、赵昌丽老师、郭肖鹏老师的带领下探索出了自己的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了一种先进的培养理念以及科学的团队结构。恋天航模社紧贴空天、瞄准前沿、夯实基础、强化实践、打造团队、激励创新,培养创新型人才。在航模社的人才培养过程中,以无人机应用技术教育为先导,以跨院系、跨专业的团队综合培养进行拓展,以微小型飞行器创新设计全面培育开展深化,以多届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第十七届天津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首届“博诺杯”天津市大学生空中机器人竞赛、中国银行杯全国航空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行学起源”杯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创新技能大赛、第十三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活动为展示和实践平台,实现了从多个层次、由浅入深地对团队中各个年级、多个专业的成员进行培养、深造。

二、社团主要事迹:

2015年,社团成员研发的校园巡逻无人机项目获第十三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2016年9月,中国银行杯全国航空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

2016年11月,华北五省机器人大赛,荣获天津赛区一等奖,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2017年5月,第十七届天津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首届“博诺杯”天津市大学生空中机器人竞赛,荣获冠、亚、季军。

2017年11月11日,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荣获基础组三等奖1个、高级组三等奖2个。

2017年11月13日下午,成功承办“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飞行技能竞赛”决赛。

2018年10月16日,2018年“行学起源”杯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创新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

2018年10月20日,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天津赛区),荣获一、二等奖。

2019年04月01日下午,成功承办2018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二届飞行器竞赛”。

三、社团所获荣誉:

天津中德2015年共青团工作十佳社团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16年共青团工作十佳社团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17年共青团工作十佳社团


关闭窗口

1985-2018http://www.tsguas.edu.cn/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津ICP备14003343号-2津教备0165号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