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度“十佳社团”——阳光互助社
2019-05-24 15:20   审核人:

一、社团主要工作:

1.组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六个一工程”; 每位同学在每学年学习一份专业技能;培养各种兴趣爱好; 参加次拓展训练; 交到一个知心朋友;做足一百小时义工撰写-篇成长报告。

2.协助助学管理服务中心做好学校勤工助学活动。

3.倡导和组织大学生在课余时间通过参加勤工助学活动获取合法报酬。

4.组织开展社团成员参加校内外义工志愿者活动。

二、社团主要事迹:

1.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服务工作。阳光志愿者在此次活动中,不仅仅自身得到了锻炼,而且也赢得了校领导以及其他学校面试官的认可与高度赞扬。

2.科技馆志愿者活动。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天,不过对我们而言是一个起点,一个迈向社会的起点。这个起点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有收获,还有经历,还有这世上最宝贵的东西——经验。

3.爱撒敬老院阳光人情暖人心——养老院志愿者活动。现在正是老人安享晚年的时候,多关心老人,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温暖, 他们是我们最强大的依靠而不是负累。

4.迎新志愿者活动——确认过眼神,你就是中德人。希望在学长学姐的帮助下,能让你们在新的学期里,邂逅更完美的自己。

5.逐梦而行,向阳而生——第十五届社团大会暨周年庆典活动。因为阳光人的存在,我们才会更加美好,回忆过往,纸短情长,今宵难忘,望君启航!!!

6.凝心聚力,熔炼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在一次次挥汗如雨,酣畅淋漓的欢笑中,队员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团队建设的凝聚力。

7.辞旧迎新,携手同行——元旦联谊活动。这场活动在我们的欢乐之余,感受到阳光的温暖。我们每个阳光人都是这冬日里的小太阳。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在这冬日里给人带来的温暖。

8.“诚”就你我,“信”仰未来——诚信征信活动。个人信用被形象的称谓人的第二张身份证,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以身作则,养成良好的信用习惯。

9.清明扫墓寄哀思,缅怀先烈扬爱国——清明节扫墓活动。作为阳光人,我们更应该有思进之心秉承阳光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发扬不怕吃苦、勇于奉献、乐观上进的精神,做一名不怕困难,勤奋学习的大学生。

10.励志诵读晚会。拧在一起我们就是一道闪电;聚在一起,我们就是整个阳光;站在一处,我们就是用心灵结成的信念,就像打不垮、推不倒的铜墙铁壁。

11.“衣”爱之名,温暖你我——捐衣服活动。向青海的小朋友们献爱心。我们都是普通人,我们无力去改变某些人的处境。但是,作为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人,我们一定可以尽自己的力量去做点什么。

三、社团所获荣誉:

连续十年获得十佳社团、搜狐新闻狐友公益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

1985-2018http://www.tsguas.edu.cn/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津ICP备14003343号-2津教备0165号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