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月建设先进个人——张华玮
2019-07-08 13:31   审核人:

作为一名教师,张华玮老师十分珍爱这份事业。教师不仅是传授知识技能,更要发扬“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的精神,同时也是思想、文化、精神和价值观的传播者。她将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做“四有”好老师引以为己任和目标。

她在工作中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全心全意投入专业教学、工艺美术本科专业和实训室的开发建设,同时兼顾教学管理、继续教育培训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与同事们团结协作,不计较个人名利,一切为院系工作为重。连续几个学期获得教学评估为优秀。引导学生要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在本校首届评选“我爱我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活动中,获得优秀教师荣誉奖;在麦可思第三方教育评估中获得学生好评;被评为2017年度“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先进个人。在教学中注意引导学生学以致用,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艺术性与实用性相结合,带领学生积极进行创新创业项目,鼓励学生发挥和发展自己的优势,引导学生做国家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教育是一项崇高的事业,立德树人任重而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专业水平,不断完善自己,为中德的美好明天尽自己微薄之力。


关闭窗口

1985-2018http://www.tsguas.edu.cn/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津ICP备14003343号-2津教备0165号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邮编:300350